ju11net九州体育|欢迎您

新闻资讯

恭喜“郑州中本”入选认定建设2022年度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-“河南省超低气孔耐火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”

文章来源:人气:发表时间:2023-02-16 14:21:28

1676528731311912.jpg

近日,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发布关于认定建设2022年度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,根据相关要求,经主管部门推荐、专家评审、社会公示等程序,认定建设2022年度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463家。其中,郑州中本耐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“河南省超低气孔耐火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”

134a7b771d0a7038ff419c25122e6a4.png

     据悉,建设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河南省“提质发展传统产业,培育壮大新兴产业,前瞻布局未来产业,优化提升现代服务业,加速推进数字化转型”部署的重要措施,也是我省科技创新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,依托科技实力较强的企业、科研机构和高等院校建立,主要从事科研开发、技术创新和工程化试验。促进创新链与产业链的深度融合,为我省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。

     ju11net九州体育将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,积极开展产业共性技术研发,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,促进研发和成果的工程化、产业化,不断提升开放服务能力。


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

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

Baidu
sogou